close

嗚啊,以前帶過的學生打電話來聊天兼拜年。
好感動喔,因為我也才帶了一個月而以就換班了。
所以雖然知道她可能只是無聊啦,但是還是蠻高興的。

心情很好喔。

那天去跳舞看到一個女生超酷,短頭髮,很有型。
跳舞又好看。

不過重點是,她穿了高跟鞋以後跟我差不多高,但是腿大概只有我一半細吧。(淚)

好煩喔,雖然一直說要減肥,但是好怠惰。
總覺得懶的運動,果然運動就是這樣,一旦懶了就很難回復。
真想肥死算了。(不過這樣會被你討厭吧)

明天又要去考試。
好煩啊。

離考試只剩兩個星期了,卻覺得什麼都沒準備的感覺。
好心虛。

嗚嗚嗚,一定會考很差的啊。
不不不,我一定會考很好的。
我一定會用功的。

要加油喔,各方面都是。

其實我也沒有不想談戀愛啊,只是很困難吧?
我被你們寵壞了,所以要找到那麼有趣,又會想無止盡寵壞我的,
恐怕很困難吧。

唉,其實很想出去玩一整天。
但是,會被爸爸討厭喔。(因為他今天還是休假)

我真的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