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在家唸書就是這樣,東混西混的,一天就過去了。
不過今天本來堂弟說要帶我去抽紅包跟考試,可是現在已經5:30,
他還沒打電話來,大約是考不成了。(這樣也可以當作藉口,嗚)

早上起來,也沒什麼事,本來打算念唸書就好。

結果中午上廚房煮午餐,才剛把白菜跟綠花椰菜洗好丟到泡菜鍋裡,
就忍不住去樓下提水準備擦地板了,一邊擦的時候我就已經擔心我自己會一時興起連樓下一起拖。
果然,一拖起來就覺得既然都拖啦,就乾脆一起拖吧。
反正白菜跟花椰菜都要煮久一點才好吃,拖好剛好。
於是乎,我又從樓上廚房一路拖到樓下整間房間跟客廳。

拖完以後,還順手刷了浴室。(我就是不想要地剛拖好濕濕的就踩上去,會有腳印嘛!>.<)

結果最後家裡弄乾淨了,(還順便洗了牛仔褲)
上樓去端湯的時候,湯已經有點涼了。
唉,我真是認真的家事魔人啊。orz.....

吃完飯,就回房間唸書了,
嗚嗚嗚,可是一直上網,我真是夠了。
還是乖乖出門唸書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