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有照片啦。
可是我的布朗尼超級成功,喔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不用功了,竟然不唸書去做蛋糕。(可是我肚子真的好痛。)(默)

基於實驗精神。
加上沒有奶油,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用了橄欖油。
結果證明,還是很好吃啊。(而且味道沒啥差異)(不然就是這次用了太多怪東西?XD)

以後都用橄欖油好了,至少比較不肥一點?

另外因為沒有乾果了,就加了一點松子,反正我覺得乾果只是增加口感的。XD
然後多加了一點點的柳橙汁。(我看人家巧克力慕思跟蛋糕都有啊,就想試試看)
結果是吃不太出來啦。(我只吃一小塊也沒有膩不膩的問題?)

不過我減少了麵粉的含量烤出來更濕一點。
我想先放到明天看看,這樣的程度應該是最好吃的。(反正太濕再烤過就是了)

耶,總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