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沒有打算吃飯的,可是身體好痛頭也好痛,
不想念書,房間又整理完了的時候,能做的事就剩下做菜啦。Orz….

想起好久沒吃義大利面,(一包面,我從來吃到現在還沒吃完)(默)
加上冰箱還有上次買的一大條黃瓜,就來煮個黃瓜當主角的義大利面吧。

但是要吃什麼醬呢?今天想吃重口味的,那就拿紅咖哩來試試看好了。

可是沒有牛奶,我又懶得再出去買,想到還有沒吃完的起司,
雖然不是椰奶,反正都是乳製品啦,應該帶得出紅咖哩的香味。
而且用起司搭配義大利面是很正統的作法啊。XD

所以就抱著嘗試的心情下去煮飯啦。

材料:
大黃瓜半顆切小塊
培根切塊
蒜頭三瓣
紅咖哩一小匙(這其實真的不用用太多喔,因為他口味很重)
起司適量(我用的是法國常見的起司,就是外面有一層皮,裡面ㄍㄡㄍㄡ的起司,
不過我想用什麼起司都可以啦,但是味道重一點的會比較好,不然煮出來不香。)
義大利面一把

作法:
先把義大利面煮到八分熟,撈起來備用。
然後熱油鍋,小火爆香蒜頭,然後加進紅咖哩炒一下,讓他的香味出來。
加入培根跟黃瓜一起炒。(喜歡清脆口感的,黃瓜也可以最後跟麵一起加。)
加入半碗水,然後把起撕塊丟進去,加鹽調味。
等起司化掉以後加進義大利麵一起煮到義大利面入味就可以起鍋啦。

有看到嗎?滿滿的一鍋麵。

嗚,總之成品真的是超香的,濃濃的起司味真是引人食慾啊。
而且紅咖哩跟起司混合以後就不會很辣了,只有入喉的時候還是吃的到一絲辣味,超讚的。>”<

害我又吃了一大鍋。(屋,我不要,我要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