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了,行李都已經打包完畢。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面對這一切的不確定,聯絡腳處都還不能確定。
一個人走,一個人生活,沒有任何的接應。
然而我還是,必須丟下一切才能嘗試顢頇往前。

也許是我太軟弱,總是困在過去醒不來。

但最親愛的你,傷害我最深的你。
我又怎麼能說忘記就忘記。
不是不願意,但我總是日復一日的夢見那個鮮血淋漓的下午。
在半夜裡被惡夢驚醒,張眼望著天花板到天亮。

我想忘,但是記憶不容許我逃開。

他們總是笑著說我要從化石變回人是很困難的。
不想吃,不想睡,不想靠近,不想說話。
沒有,慾望。

所以對於吃的渴望跟喜愛都忘卻,只機械性的維持進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