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好像永遠都是回台灣了才發文。XD

這要我怎麼說呢,總之,這趟旅程是考驗我耐心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在Lagos延誤是正常的,而且因為沒有現代化工具,所以要不停的把行李搬上搬下。
累的一身是汗,不過大概被求了五次婚。(靠北這些人平常哪去了!)

不過在杜拜也延誤是怎樣,更何況我在Lagos到Dubai要下機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整個想吐頭痛發冷發熱,結果只好求助地勤帶我去醫務室。

題外話:杜拜機場的地勤跟醫務人員人好好。
不但帶我走來走去,幫我拿東西,還很好心的要借我扶。(淚)

總之半夜一點多看了醫生,
據說我的體溫只有剛剛好到36度,血壓標過160(是低血壓標過160.....)
所以一整個呼吸不過來,又一直想吐吐不出來.....

只好吃個藥躺在那邊等藥效發。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杜拜機場怎麼樣,對一個半夜一點多一直躺到半夜兩點多登機的人來說,
只有搭接駁車的那一段風景我看到了!

而且那應該是強力陣痛的藥吧,因為從杜拜到曼谷這一段,我一整個昏沈。
還是反胃,可是至少沒那麼難過。

不過,為什麼機票上要去曼谷轉機也沒寫啊!!

還是上了飛機以後隔壁的人問我我才知道,耶,我們這班飛機要去曼谷轉機。(...)
不過因此跟隔壁兩個從杜拜去廣東做生意的人聊開了。

兩個表兄弟超有趣的啊。(還會要我玩很蠢的遊戲orz)

總之,一切還是順利的回到家了。
雖然中途延誤的不只一個小時,轉機又轉到我差點崩潰。

不過幸好也有幾件小事讓我超感恩。
像是在香港機場沒有被罰行李超重的錢。
還有隔壁兩位先生真是辛苦他們一路娛樂我還請我吃巧克力跟開心果。
然後阿酋的服務超的超好的~

還給我特調:檸檬片加七喜加鹽巴讓我治反胃。 orz..............

在經過34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到家了。(拎娘咧,沒算還不知道有這麼久!)
強力熱水澡!!!!!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