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something you could never get.

沒有啦,其實我真的只是太無聊而已。
而且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小感嘆。

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啊。(恩…)

要考試了喔,覺得好悲慘喔。(故意轉移話題)
因為機票完全不能取消的關係,所以,
老師說,你就不要換啦,因為你考試沒有過,所以我們不能給你Niveau 2的證書。

but………

如果你考試考的可以的話,你還是可以繼續上Niveau 3,
只不過你到時候考試就算過了,還是只有二級的證書。(挖咧………)

所以,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怎樣啦。

乾脆就算了,一路念下去就是了,反正證書好像也沒啥大用處。
頂多在去考個法文的檢定考。(?)

Me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