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開始聽「TANGO」的原聲帶。
如果有可能的話,也許我會聽G'N'R也不一定。(是不是真的一大早就這麼搖滾啊)
但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早上起來,有了好一點的感受。
覺得,也許我也會慢慢的復原吧。
雖然這是個渴望而不可及的目標。

也許是哭的太多,也許是因為一邊看洛心的「人之初」一邊將自己的情緒淘空。
也或許只是因為看著她所經歷的感受,像是一切又重來一次的緊繃。
所以,也許,也許現在的我也可以相信有一天我會好一點。

慢慢慢慢的,開始感受。

雖然重新開始感覺身邊的事物跟好了或許差別還是很大吧。
冷眼旁觀自己的一切作為。
傲慢的不相信那竟是自己。(笑)

我還是我啊,那原來的一部份的我,竟還留在原地。
而消失的我卻再也不回頭了,比傷口更快。

第一次毫無所覺得睡去。
第一次不絕望的醒來。

我真的感謝,我身邊的你們。(雖然,我還是要丟下你們了也許。)

至少,我還是一個我。
再怎麼不完整,也還是可以一個人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