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要再假裝我要去英國這事是不存在的了。
有時候我只是想逃走而已。
對於妳或妳或妳。

該怎麼說才好呢,對於妳們的依賴,我明白。

但有時候我真的只是想逃走一個人好好的生活而已。
不是想放棄你們,也不是要丟下你們不管。
只是有的時候,我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負荷,卻還是會擔心你們。

而且一直讓你們的男朋友(女朋友)嫉妒或是在意我,對我來說也是很累的。
不跟妳們出去,你們會奇怪,跟你們出去,我又要面對你們另一半介意的眼神。
久了,我真的有些累。(我不想一直被討厭啊,淚)

更別說,你們彼此之間的競爭意識。(唉…)

到底希望我怎麼做呢,明知道的事又為何要問我呢?
對我來說,在意的人就是在意的人啊,要怎麼分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