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rgao

這個小島呢,算是我這次意外的收穫吧。
Siargao本身不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旅遊勝地,但是卻是以衝浪聞名的地點,
每年的九月都會有大型的國內衝浪比賽,十月則是國際比賽。

是個非常純樸的小島,沒有太多觀光客,只有衝浪客跟釣魚客會去。

可是一定要搭飛機去,而且因為島上的幾個城市都離的蠻遠的,
所以在機場都會有巴士問你要去那個城市,一般來說,大概是1000~1500一部車。

Ocean 101
這次住的地方,Ocean 101。
就在海邊,很方便,該有的東西都有。
他本身餐廳,也有網路室可以上網,也可以找到人教你衝浪,或是租沖浪板,
想要出海他也可以安排船,跟野餐。

當然馬殺雞也是一定要有低。XDD


住的幾乎都是衝浪客。


可是這間旅館最棒的是他有兩間發呆亭。

My favor place
裡面有搖籃床~~~~
是我最愛的地方,不管是下午或是晚上,來這邊躺一下都非常的舒服,
缺點是很容易一下就睡著。XD


準備去衝浪。
當然以我這種沒經驗的對象是不可能自己去的,所以請了一個教練。
一個小時的教學連同租沖浪板的價錢大概是500批索。


要先走過一個長長的木板道,然後盡頭有一個兩層樓的房子。(?)
其實也不算房子,就是一個休息處,可以讓你在這邊休息或是觀察浪,
也會看到衝浪客等浪的時候在這邊閒聊。

然後就是下海衝浪...................................

因為這邊是岩岸,加上我又是初學者,所以摔下來是正常低。
兩天下來,我不但全身是淤青,腳底也割破好多小口子。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尤其是站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會讓你上癮。
當然摔下去撞倒石頭的時候也會讓你立刻飆髒話。Q_Q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真的想在去,待個一星期左右。

兩天真的太短了,身體的酸痛沒辦法恢復。XD
是說,衝浪真是個體力活,我完全理解會什麼那些衝浪客身材都這麼好。


附近衝浪客的小屋。
這邊有很多西方的衝浪客定居,小小一間的房子超可愛的,看的我一整個心動不已。

衝浪客的酒吧
當然一定要有的衝浪客酒吧。XDD


沒衝浪就去散步。
或是去游泳,都是很美好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