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記住的是誰家了,挖哈哈哈。
所以只記得是在哪吃的啦。

再加上Montpellier是我們去馬賽的前一站吧,有點忘記了,基本上算是路過借住一晚的地方。
因為我們隔天就要繼續趕路了,那天也是下午三四點才到。

所以就去去中心逛逛喝點咖啡,等某人的朋友。

不過法國人真的是蠻愛呼朋引伴的就是,那天最後又是一桌人。XD

晚餐吃的,仍然是很正統的法國餐,焗烤馬鈴薯加沙拉,當然還有配酒跟起司。
其實焗烤馬鈴薯真的是很方便又好吃的食物,只要先把馬鈴薯煮熟切片,
然後炒洋蔥司跟火腿到軟了以後,加進鮮奶油一起滾一下調味,
最後一層洋蔥一層馬鈴薯一層起司的疊起來再送進烤箱烤就好囉。

好吃又很飽。


不過重點是甜點巧克力洋梨(上面還有加現剝的核桃喔)。

雖然洋梨是水果罐頭,可是還是好好吃喔。
果然巧克力的好壞有差。(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又喝醉了吧?orz)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可是每次吃飯前都先要喝啤酒或甜酒燒酒之類的,
大概喝了一個多小時以後才開始吃飯,然後還是六七個人就喝掉兩瓶紅酒。

不喝醉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那天因為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聊天的話題都很基本,
我也有插嘴的機會挖哈哈,因為有個女生小時候住英國,就講到英國人法國人之間的笑話,
那我的英文基本上是比一般法國人好一點,所以講這些趣事我都可以插嘴喔,哈哈哈。

我朋友還說你的法文真的是進步很多了呢.....(是因為你們之前都聊非洲政治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